党员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勇担教育使命 培育时代新人

——南宁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微党课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点击数:

             1123日下午,南宁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党支部书记苏凤鸾围绕《勇担教育使命 培育时代新人》这一主题为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教师上了上了一节生动的微党课。

会上,首先苏书记组织大家学习《南师党发【202270号中共南宁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深刻阐述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

 接着苏书记就二十大报告对教育方面的阐述,围绕对教育的新定位、坚持教育优先发展、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三方面展开了深入阐释,并强调作为教育工作者,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大力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党员、教师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肩负起新时代历史使命与责任,明确教育发展的新思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不懈锤炼忠诚、干净、当担的政治品格,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履职尽责,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把工作做得更精、更善、更美,实现自我成长和学校发展的双赢。

 

         聆听完苏书记的党课后,大家意犹未尽,纷纷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苏书记的党课条理清、内容实、接地气,为全面准确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整体联动、共同推进,以高质量教育立德树人,为附校教育发展贡献新力量。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