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直属党支部开展“三月微风暖人心 雷锋精神代代传”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韦桂秋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9日 点击数:

春来百花相竞开,三月微风暖人心。为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良好风尚,3月4日下午,南宁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直属党支部开展“三月微风暖人心 雷锋精神代代传”主题党日活动。

在校园内,党员老师们与学生一起扫一扫,捡一捡,铲一铲,擦一擦,清理教室、走廊、花坛及各个角落的垃圾,经过一个下午的劳动,学校环境卫生焕然一新。

1

3

在社区的楼道、主要道路、广场等,党员老师们与学生一起捡拾小区公共环境及楼道内垃圾,他们拾捡绿化带里的白色垃圾,清理枯树枝,有的清理居民区里的卫生死角,有的拿着抹布擦拭宣传栏的玻璃并带领学生向市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用实际行动带领孩子们践行雷锋精神。

6

5

2

4

三月微风暖人心 雷锋精神代代传。附校所有党员老师将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精神,将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落实在实际行动中,以实际行动书写了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集体照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