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有序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韦桂秋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4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在推进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复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更好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6月24日下午,附属实验学校党支部书记苏凤鸾同志给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份子上了一节题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有序”的专题微党课。

课上,苏书记首先从“深刻领会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 ”, 让大家明确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性;接着,重点从“党员教师发挥先锋作用,必须要带头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党员教师发挥先锋作用,必须要带头做好宣传、强化引导;党员教师发挥先锋作用,必须要带头科学防控、执行规定;党员教师发挥先锋作用,必须要实干作为,强化担当。”四个方面阐述了“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苏书记强调,目前,既是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时期,又正值南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刻,希望全体党员强化责任担当,示范先行,勇当创城先锋,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文明校园的宣传和志愿活动中,做校园清洁的志愿者、做校园文明礼仪的倡导者、做校园安全的督导员,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全力以赴为安全有序复学增值赋能,让创城处处充满党的气息,让党旗在校园高高飘扬。

党课结束后,党员们表示,在疫情面前,定会履行入党初心,兑现入党承诺,充分发挥党员带头奉献、敢于担当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筑起校园安全的铜墙铁壁,凝心聚力打赢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阻击战。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