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点击数:

2019年10月18日,附属实验学校党支部苏凤鸾书记给全体教职工上了一节题为 “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的党课。

课上,苏书记首先阐述了教师们要牢记教师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指出党支部把“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作为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着力点和落脚点,深入开展专题实践活动,从课堂到课外,从理论知识到教育教学实践,力求形成育人工作新特色和新亮点。

接着,苏书记从 “动员部署,学习掀起热潮”,“创新载体,教育初显成效”两个方面,与全体教师总结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所取得的成效。

苏书记强调,主题学习要“进头脑,进课程,进课堂,”不仅是党员,全体教师也要“动起来”,深入开展专题实践活动,从课堂到课外,从理论知识到教育教学实践,将主题教育巧妙融入到师生的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之中,采取灵活多变和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让主题教育在基层“活起来”。

通过此次党课教育,增强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立足岗位,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使命感,更好地为师生服务,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