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科研 >> 正文

专家引领教师专业成长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钟焕莹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7日 点击数:

为深化语文课程课堂改革,增强语文主题教学实践能力,切实提升中学语文阅读教学水平,6月5日上午,我校组织开展语文主题学习活动研讨活动,邀请名师现场指导语文主题教学。老师们先后听取了两位专家老师的语文主题阅读示范课,在随后举行的评课活动中,广西特级教师、南宁市 “语文主题学习”项目负责人、原南宁市衡阳路小学校长许必丰作了专题发言,并与本校教师共同交流课堂得失和整改建议,并就教学疑难问题进行了互动。本次主题教研活动的开展,极大地开阔了教师们的视野,让语文老师更加明确了教学方向,对教与考的关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活动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针对性、可操作性强,反思多、收获多,将在今后的课堂中继续实践完善,掀起了学习应用语文主题教学新模式,提升教学新技能的高潮。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教育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