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科研 >> 正文

走进小学,憧憬未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钟焕莹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1日 点击数:

为了做好幼小衔接,帮助大班孩子全面、直观地了解小学生的学习生活及环境,体验小学生的成长变化,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小学生活,6月10日上午,南宁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大班56名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我校。

在老师的带领下,小朋友们首先观摩了庄严的升旗仪式,之后又参观了校园。小朋友们认真聆听老师的介绍,认真地观察着校园里的每个角落,对小学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

随着第一节课的铃声响起,小朋友们走进了教室,在教室课堂上哥哥姐姐认真听讲、积极举手、专心学习的情景给孩子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看着宽敞明亮的教室,听到小学生琅琅的读书声,孩子们对成为一名小学生的愿望更加强烈了。

通过一系列的参观,孩子们近距离接触、了解了小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感受到了小学校园生活与幼儿园生活的不同,满足了孩子们强烈的好奇心,激发了他们对小学生活的美好向往和期待,更为孩子们顺利进入小学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教育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