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科研 >> 正文

快乐数学,算出精彩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陈家华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5日 点击数:

开始!随着老师一声令下,校园瞬间安静下来。只见孩子们有的眉头紧锁,有的运笔如飞。一个个小手紧握笔杆,眼不分神,手不停笔。赛场上只传出笔尖与纸张“沙沙”的摩擦声,“1、2、3、4,加、减、乘、除”,孩子们在数字和符号的运算中感受着口算的精彩与巧妙。

这是6月24日南宁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第七届口算比赛的现场。“快乐数学,算出精彩”是这一届比赛的主题。

本届口算比赛人人参与,限时十分钟完成规定的口算试题,以班级为单位每班决出前十名,全校共决出特等奖42名、一等奖63名、二等奖106名。

给孩子一个展示的舞台,他将还你一片精彩!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一批口算基础扎实、能思、会解、善算的孩子在比赛中脱颖而出,一张张灿烂的笑脸里洋溢着收获的喜悦和幸福!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教育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