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德育园地 >> 正文

开学第一课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韦桂秋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0日 点击数:

2016年2月29日早上,风和日丽,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我校在篮球场举行了隆重而热烈的“文明伴我行,礼仪在践行”启动仪式开学典礼,全校师生出席了典礼,共同翻开了新学期崭新的第一页。

开学典礼上,农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新学期致辞,并介绍了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对我校全体师生提出新学期的新要求、新希望。

随后党总支书记苏凤鸾书记上了一节别开生面的“开学第一课”希望全体同学自觉培养良好的品德,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讲文明,懂礼貌,尊敬师长,友爱同学;遵守社会公德,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等。

接着,教师代表们表演了精彩的快板《夸夸咱们好学校》把典礼推向了高潮。

最后,全体少先队员在少先队代表蒙欣瑞同学的带领下宣挚做一名“讲文明懂礼貌的小学生。

升国旗

校长讲话

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

苏书记上“开学第一课”

师生互动

快板《夸夸咱们好学校》

少先队员宣誓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德育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