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后勤保障 >> 正文

浓情五月 公益消杀助力校园防疫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王雪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1日 点击数:

五月初,沉寂三个多月的校园迎来了第一批复课的同学们。为了有效阻断新冠肺炎病毒的传播途径,给全校师生创建整洁、卫生、安全的校园环境, 5月10日上午,本通公益慈善基金携手广西优居科技有限公司、南宁旅游协会的志愿者服务团队,到我校开展爱心公益消毒消杀活动。

一、消杀准备

公益服务团队心系教育、关心未来,勇于担当社会责任,他们的无私奉献和大爱之举使我们深受感动。颜副校长代表学校欢迎公益服务志愿者们的到来,代表全校师生衷心感谢他们的爱心行动。

志愿服务团队负责人根据学校需要消杀的区域,对志愿者进行具体工作安排。

志愿者们开始了各项准备工作。

二、消杀进行时

志愿者们身穿防护服,戴着护目镜,使用专业消杀工具,严格按照程序对教室、楼道、功能室、食堂、学生宿舍等师生活动场所,以及厕所、垃圾箱等进行了彻底的喷洒消杀。他们的消毒工作细致入微,科学专业,确保全方位无死角,让病毒无处藏身。

教室消杀

走廊消杀

楼梯消杀

办公室消杀

宿舍消杀

餐厅消杀

功能室消杀

厕所消杀

校园其他区域消杀

颜副校长为志愿者们递上了感谢信

爱心防疫,进一步净化了校园环境,擎起了师生健康安全的保护伞,为学校复课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学校一定能科学有效地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维护校园稳定和良好的教学秩序,为师生营造安全、卫生的学习环境。

总编辑:苏凤鸾 颜贵东

责任编辑:颜浩

供稿:王雪

图片提供:颜浩 黄有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