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后勤保障 >> 正文

学生校内午托服务协议书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附属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3日 点击数:

应家长们的强烈要求,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下发的《关于规范我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学生校内午托管理的指导意见》,按上级统一规定,学校将从829日起为学生提供午托服务。为了确保学生在校午托安全,维护学校正常秩序,培养学生良好生活习惯,学校特与午托学生家长签订如下协议:

一、学校承诺:

1、学校向学生提供的食品、饮用水等符合国家或行业的有关标准要求。

2、学校为学生安排相应的午托场地并实施有效管理。

3、学生有特殊体质或急、慢性疾病,不宜参加集体住宿,敬请家长及监护人在家细心照料。如家长瞒报病情的,学校不承担责任。

4、学校已按规定购买校方责任险。学生在校期间突发疾病或发生意外,学校发现后,应根据实际情况及时采取相应措施。非学校能力范围内,学校不承担责任。

二、家长或监护人承诺:

1、凡留校午托的孩子均要求购买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

2、家长要教育孩子遵守纪律及规章制度,积极支持并配合学校对孩子进行安全教育和管理。

3、家长(包括父母、其他监护人或监护人授权的紧急联系人)必须与学校保持有效的联系,联系方式有变更须立即通知班主任和学校。

4、家长需承诺学生身体健康方可在校午托,有以下疾病如:癫痫病、心脏病、传染病、哮喘病、多动症等,均需要家长及监护人在家照料午休。如因家长隐瞒出现孩子在校内突发疾病导致自身安全的问题,应由家长负责。

三、学生承诺:

留校午托的学生必须遵守以下规定,若违反两次将取消在校午托资格。

1、午托学生服从寝室值班教师的管理,未经批准不得擅自离校。如有事离校,需让家长或班主任向寝室值班老师请假,经允许方能离校。

2、留校午托的学生用完午餐后,应在餐厅内安静休息、等候,在管理老师的组织下,有序地到寝室休息。

3、不准带打火机、火柴、小刀等危险物品进入寝室。不能带零食进入寝室,自觉保持寝室干净整洁。

4、学生按时进入寝室,不得喧哗打闹。午休时间,学生应安静入睡,不得以各种借口在校园、教室内闲逛、逗留、嬉戏、打闹,长时间不回寝室休息。

5、学生午休起床后,应整理个人内务。有序回到教室,不要在走廊追逐打闹。

此协议书一式二份,学校、家长各执一份。自签字之日起生效。有效期半年。

学生签名: 家长(监护人)签字: 年 月 日

班主任签名: 学校签章: 年 月 日

附:监护人电话:

家庭地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