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通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通讯 >> 正文

更正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1日 点击数:

各位考生:

我校原发布的《南宁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考试通知》中的:“(二)专业技能考试(611日全天):成绩于当天下午2000在我校网站公布。我校根据按笔试和专业技能考试成绩之和从高到低以1:3的比例确定进入结构化面试的人员名单。”表述有误。

我校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工作严格按照《南宁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要求执行,相关考试通知以现发布的《南宁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考试通知》(见附件)为准。

特此更正并致歉。

附件:

1.《南宁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考试通知》

2.自我健康状况状态及相关信息真实性承诺书

3.南宁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关于2022年教师公开招聘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公告

南宁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

2022611日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校园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