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通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通讯 >>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致一年级新生家长的一封信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1日 点击数:

尊敬的家长:

您好!当前境外新冠肺炎疫情输入压力依然严峻,我国部分地区都陆续出现了新冠肺炎的新增确诊病例,我们仍需要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切不可掉以轻心!

眼下秋季新学期即将来临,学校提醒各位家长和孩子:请保持高度警惕,科学有效防范疫情。为进一步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常态化防控措施,全力筑牢抗疫“防护墙”,保证孩子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请家长们履行监护人的职责,严格遵守学校的规定,知悉并按要求做好各项准备:

1.建议学生暑假期间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做到不聚餐、不聚会、不聚集。有到过疫情地、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幼儿及家长,请立即向社区、老师报告,并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第一时间到附近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配合做好健康管理。730号起区外返回的学生需要提供核酸阴性证明方可入校。

2. 入校前15天返邕,并要做好连续自我健康监测和个人防护。每个学生从812日开始填写《自我健康信息登记表》。

3.827日星期五,新生凭《入学通知书》、《自我健康信息登记表》和《健康码(绿码)》、儿童预防接种证查验证明注册,不符合入校条件的学生暂缓注册。( 《信息登记表》和承诺书请在学校网站下载,学校网站地址:http://fsxy.nnnu.edu.cn/)

祝家长、同学们健康、幸福!

附件:

1.自我健康信息登记表

2.自我健康状况及相关信息真实性承诺书


 

南宁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

                     2021811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校园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