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通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通讯 >>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关于重启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工作的公告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点击数:

根据《南宁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原定现场资格审核材料时间为3月30日,我校于3月26日发布公告推迟现场资格审核材料时间。现经报请上级主管部门同意,我校将重启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工作。根据南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要求,为全力保障广大考生、考务工作人员及学校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南宁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2022年教师公开招聘考试工作顺利、安全进行,现就此次考试发布考试时间安排及疫情防控通告如下:

一、具体工作安排如下表:

时间

工作内容

2022年5月28日

上午8:00-11:30

下午15:00-17:30

现场资格审核

2022年6月10日

笔试

2022年6月11日

专业技能测试

2022年6月12日

结构化面试

 




 

1.参加现场资格审核的考生须提供身份证、学历学位、职称、教师资格证、获奖证书等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以供审核。

2.考生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聘用工作始终,凡发现报考者与岗位所要求的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其报考资格。

3.通过现场资格审核的考生,缴纳考试费后当场发放准考证。

二、相关防疫要求。

公招期间防疫要求按照《南宁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教师公开招聘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公告》(附件1)执行。考生须向门岗提交的纸质材料有:最新的三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自我健康状况状态及相关信息真实性承诺书(附件2)。

联系人及方式:谢老师 0771-5620971

 

附件:

1.南宁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教师公开招聘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公告

2.自我健康状况状态及相关信息真实性承诺书

 

 

南宁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

2022年5月17日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校园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