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通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通讯 >> 正文

善导润学子 善爱暖校园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韦桂秋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点击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南宁师大附校迎来了广西“国培计划”第二批自治区统筹项目——乡村中小校长领导力培训(乡村小学骨干校长)班12位校长学员到校进行为期四天的跟岗学习。

10月14日上午,苏凤鸾校长和黄彩霰附校在校门口欢迎学员们的到来,并为到校跟岗学习的12名校长举行了简短的欢迎仪式。随后,校长苏凤鸾向校长们做了题为《建“至善”学校,立“乐善”文化》学校基本情况介绍,让学员在第一时间全面了解学校,感受学校大家庭的温馨,尽快融入学校。

四天时间,学员们观摩了学校升旗仪式 、一年级入队仪式、少先队鼓号队风采展示、学校大课间、社团课等;参加学校行政例会;苏凤鸾校长、颜贵东副校长、钟焕莹主任分别为学员们做关于学校管理工作、德育工作、第二课堂活动的经验分享;附校领导班子就学校管理、特色建设等方面与学员们进行交流研讨。“善导润学子 善爱暖校园”是培训班学员们给予附校的高度评价。

“不积跬步,无以行千里”,学习仍在继续;交流共成长, 借鉴促发展,南宁师大附校和12名校长及他们所在的学校的互动、交流一直在路上——这是学员们和苏校长的约定。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校园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