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通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通讯 >> 正文

冬日暖阳见温情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韦桂秋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点击数:

11月25日上午,冬阳灿烂 ,暖意融融。南宁市教育局汪述斌书记在兴宁区教育局局长陆先武的陪同下到附校调研。附校苏凤鸾书记、校长以及黄彩霰、颜贵东两位副校长陪同调研。

汪书记分别深入到学校的操场、教学楼、教室、宿舍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地了解我校师生的学习、生活、食宿、安全等相关情况,并对学校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和师生们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苏校长就学校的基本情况、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努力方向做了汇报。

接着,汪书记来到老师办公室,向正在备课的老师传达南宁市教育局对老师们的问候,与老师们亲切交谈,了解老师们的工作、生活实际,勉励大家努力工作。课间,汪书记还走进教室向孩子们问好。

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汪书记对我校在校园文化建设、教育教学质量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校今后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附校表示,要认真以这次调研指导为契机,更加明确学校今后努力方向。相信在市、城区教育局领导的支持关怀下,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附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更上新台阶。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校园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