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奉献爱心 传递真情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甘彩虹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7日 点击数:

5月31日下午,广西师范学院附属实验学校的校园内人群熙攘、热闹非凡。一场迎“六一”爱心义卖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本次活动旨在让学生从小树立爱他人的意识,养成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良好品质,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

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和家长朋友们的积极响应,各班准备工作精彩有序。全校21个班级的爱心摊位装点各具特色,每个摊位都张贴着老师和孩子们精心制作的宣传海报,气球和彩带装点着场地的四周,营造了一个轻松而富有童趣的爱心义卖会场,整个校园成了一个大型的购物超市。各个班级爱心超市琳琅满目的商品全部来自于孩子们的捐献,价格也由孩子们自定。各个班级为了吸引顾客各出奇招,有的推出了“购物抽奖”的广告;有的打出“买一送一”的优惠套餐;有的让推销员穿戴着有趣的饰品四处“招揽”顾客;有的直接拿出大喇叭卖力地吆喝叫卖……每个摊位前的销售员们也都忙的不亦乐乎,介绍物品、找钱、记账……有模有样做起了“小老板”,一个个粉扑扑的小脸蛋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不到两个小时,各个班级爱心超市的商品就被“抢购一空”了。

虽然天气特别炎热,但是家长和孩子们热情不减。孩子们互相邀请同伴,在各个班级的爱心超市前驻足挑选、讨价还价。有的买到了自己喜爱的文具、书籍、饰品、食物,有的为闲置物品找到了“新主人”。家长朋友们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帮着班级叫卖,跟着孩子到各个爱心摊位挑选心仪的“宝贝”。

在师生和家长的共同参与下,义卖活动热闹有序,孩子们各个满载而归!本次义卖实践活动,不仅可以锻炼孩子们的能力,在实践中成长,在实践中学习。同时也让他们更深刻地体会在劳动中收获快乐的道理。相信这个“六一”在每一个附校学子的心中,都是意义非凡而又难以忘怀的。爱的种子,已然在每一个附校人的心中生根、发芽,就像这次爱心义卖的主题一样,爱的绿苗更会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行动中,茁壮成长!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