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我的校园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四3班 吴星宇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5日 点击数:

我在广西师范学院附属实验学校上学。我的学校可美了!下面,请让我给你们介绍一下吧。

进入校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椭园形的小花坛,花坛上面种有许多翠绿的小树和姹紫嫣红的鲜花,它们张开双手,迎接每一位进入校园的学子。小花坛后面是我们的教学楼"至善楼",至善楼前挂有一个大大的"善"字,时刻告诫我们要做一个善良的人,至善楼的外墙上错落有致地贴满学校的校训、校风、班风,和办学理念。走进我们的教学楼,你会发现我们的教学楼是回字形结构,共有5层,中间被围起来的空地可以打羽毛球,每天放学后成了老师们打气排球的场地。沿着楼梯走上楼,从墙上你可以学习许多与善文化有关的名人名言以及诗句,精彩的国学故事,感受国学的魅力。

走到教学楼后面,就到了一片茂密的桃花林,桃花林中间有个凉棚,能遮阳挡雨,课余时间同学们在此看书、聊天,度过许多惬意的时光。每当春暖花开的时候,一棵棵桃树绽开了粉红色花朵,有的还是一个个小花骨朵儿;有的已经展开一两片花瓣;还有的完全绽开自己的笑脸,他们像一群花枝招展的小姑娘,你追我赶,争奇斗艳。连小鸟们也开始忙碌起来,捉虫的捉虫,唱歌的唱歌,跳舞的跳舞,春天的精灵们谱写着一曲春的赞歌。

从桃花林向右走,便看到一片空地,这就是我们的操场。下课后,同学们都在操场上运动,有的打篮球,有的踢足球,有的跳绳,还有的在跑步。操场旁还有最受同学们喜爱的健身器材,有单杆,有双杆,还有攀爬天梯。运动后的同学们个个精神焕发,显得格外矫健。

我们的校园真美啊!真是一幅美丽的画卷!

指导老师:姚庆红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