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附校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动员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的开展,9月25日下午,附校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动员会。17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苏凤鸾主持。

动员会上,苏凤鸾书记传达了中共南宁师范大学组织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南宁师范大学生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对本支部的主题教育学习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

最后,苏凤鸾书记强调,党员同志要原原本本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中央指定书目,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理解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自觉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立足本职,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