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有趣的游戏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五1班 徐柯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5日 点击数:

我的体育老师是宁远老师,他风趣幽默,我们都很喜欢他的体育课。其实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就是他教我们玩过很多有趣的游戏。

这不,这节体育课我们玩起了“贪吃蛇”游戏。游戏规则是这样的:和任意一个同学比石头剪子布,谁赢了“吃掉”对方,自己做“蛇头”。输的拉住赢的同学衣服跟在后面做“蛇身”。如果你带着几个“蛇身”被另一个“蛇头”吃了,那么就得带着“蛇身”们一起归到赢的“蛇头”后面。所以赢得多的同学就会“吃”成一条长长的“蛇”。重点来了,谁“吃”得慢,成为最后的队伍中倒数15名之内的,就得跑操场。

只听宁老师一声令下,游戏开始了,队伍“轰”地散开又三三两两聚在一起。我一下子就跑到学的面前,和她对决。第一局我出的是剪刀,她出布,我赢了。第二局,我灵机一动,学慧可能认为我用剪刀赢了她的布,还会继续出剪刀,那么她就可能出石头。我得变手才行。于是我根据自己快速的推理,出了布。哈哈,学慧果然出了石头,我又赢了。学慧一蹦蹦到了我的身后,拉住我的衣服。我雄赳赳气昂昂地去找其他同学,不一会我的队伍长了点。我碰到了紫楦,刚想迎上去,被运泽抢先了。紫楦输了。看着运泽长长的“蛇”,再看看自己和学慧,我突然有些忐忑了。只剩下两个队伍了,我的队伍又不长,要是输给王运泽,肯定挨跑步。我鼓起勇气走到王运泽面前和他“对决”。悲哀呀,我输了。我带着自己的队伍排到了运泽队伍的后面。宁老师走过来,从队伍的最后面开始数数。我排在15以内。15个被数到的同学大叫一声“啊!”,然后哈哈笑着去跑步了。

这个游戏深受同学们的喜爱,希望每一次体育课都能玩。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