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德育园地 >> 正文

给我舞台,我更精彩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德育处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 点击数:

给我舞台,我更精彩

—广西师范学院附属实验学校第十五届少先队员代表大会

为促进学校少先队工作,提高少年队组织的整体素质,充分发挥少年队员民主参与意识,我校少先队大队部于2017 年10月19日下午在崇善楼隆重举行了第十五届少先队员代表大会。

活动初始,少先队员代表诚挚地向关心少先队工作的领导献上鲜艳的红领巾。接着是庄严而肃穆的出旗仪式。

颜贵东副校长为本次活动致词。颜副校长充分肯定了第14届少先队大队委的工作能力,同时也对新一届竞选的大队委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新一届的大队委能不负重托,继续发挥少先队员的榜样示范作用,不断提高自己的组织能力和创新精神,发挥出自己的领袖才华。

紧接着,第14届大队委员代表何盈希同学宣布21位候选人名单。随后,各中队候选人逐个进行竞选演讲和才艺展示。他们声情并茂地进行竞选演讲,表达了他们积极进取、乐于奉献的决心,他们精彩的才艺展示更是让老师同学们赞不绝口。

经过精心的准备,候选队员的才艺演出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覃禹鲲、邓子恒同学现场展示书法才艺,《师恩如海》、《良师益友》两幅字既展现了他们娴熟的书法技巧,也表达了他们对师恩的感激之情。

也有葫芦丝、古筝、钢琴、小提琴、口风琴等乐器表演。还有那甜美的歌声《栀子花开》、《唱出心中的自己》让人听着心情舒畅。听觉盛宴后当然少不了视觉盛宴,瞧,陆丽珍她们身着柔美的舞衣,随着音乐翩翩起舞,婀娜多姿,美得让人陶醉。还有白文钰那动感十足的爵士舞,向我们张扬着那不灭的热情与活力。吴星宇边唱边跳的《逆战》更是引起了全场的轰动,大家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最后,学校领导、辅导员老师及各位少先队员代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自己心仪且信任的大队委投上了神圣的一票。

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活动中不仅展现了大队委的精彩才艺表演,而且也增强了大队委的使命感。希望本次活动竞选成功的17位大队委能坚守自己的使命,成为少先队干中的主力军,出色地完成学校少先队工作。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德育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