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通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通讯 >> 正文

学“七一”讲话 凝聚奋进力量

——附校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点击数: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闪烁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值得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细细品茗,深入领会!”10月13日下午,附属学校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农华西博士作专题辅导报告,附校党支部苏凤鸾书记主持会议,附校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都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AAA_0034

报告会上,农教授从“庄严宣告——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四个伟大成就”、“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坚持九个必须”、“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完全统一”、“落实中央对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全面管治权”、“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中国共产党在百年伟大历程中不断发展壮大”、“党中央对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发出伟大号召”十个方面精彩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髓,报告内容丰富、解读深刻准确、语言鲜活生动,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让全体参会人员深受启发、学有所获。

AAA_0035

最后,附校党支部书记苏凤鸾同志强调,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创先争优活动上来,把人心团结到教育教学工作上来,做一名有志气、骨气、底气的人民教师,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书写教育事业新篇章。

通过此次宣讲报告会,附校全体教职工重温了我党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从党的奋斗历史中吸取了养分,筑牢了理想信念,提升了思想素质、坚定了政治信仰。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校园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