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通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通讯 >>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2021年非编合同聘用教师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 点击数:

南宁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位于南宁市燕子岭路4号,创办于1957年9月,是教育厅直属的财政全额拨款的义务教育学校。学校先后荣获“广西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并记集体二等功”,“广西五一巾帼标兵岗”“先进职工小家”等荣誉称号;被评为“南宁市中小学常规管理示范学校”;多次被评为南宁师范大学“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先进集体,“三育人先进集体”;“先进基层党组织”“共产党员优秀示范岗”;英语教研组被评为南宁市”小学英语示范性教研组,数学、英语、体育教研组被评为兴宁区“优秀教研组”。附校是广西“双师教学”模式项目英语和音乐科录课任务,承担校长跟岗培训、英语、音乐学科等国培、区培项目任务,在师范生培养、教师在岗培训提升方面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学校已成为一所有一定影响力的示范性学校,成为政府满意、社会认可、家长和学生向往的学校。

现因工作需要,学校拟招聘非编合同聘用语文、数学老师各若干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为人师表,乐于奉献,身体健康,有团队合作精神,有小学教学经验者优先考虑,年龄不限。

2.具有本科学历及以上,有教师资格证,语文教师普通话水平达二甲及以上,数学教师普通话水平达二乙等级及以上。

二、待遇:月薪3500元-4000元(含五险一金)

三、应聘办法和联系方式:

1.请应聘者将以下应聘材料发送到邮箱gxsyfxzp@126.com。

(1)报名表(下载地址:http://fsxy.nnnu.edu.cn/)

(2)简历、教师资格证、学历证书、身份证、获奖证书等材料制成压缩包一并发送到邮箱。报名材料与要求不符的,不予受理。

2.报名时间:2021年6月25日-7月16日

3.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兴宁区燕子岭路4号。

4.联系方式:谢老师5620971 15678997768

请有意者投递材料,学校会根据实际情况择优电话通知面试。所投简历不能一一回复,敬请谅解。


附件:南宁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2021年非编合同聘用教师报名登记表


南宁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

2021年6月25日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校园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