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通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通讯 >>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致一年级新生家长的一封信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8日 点击数:

尊敬的家长:

您好!根据南宁市教育局以及兴宁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通知》,为严防疫情输入校园,严防发生校园聚集性疫情,特向广大家长和同学们发出如下倡议和要求,真诚希望家长朋友和同学们积极配合。

1. 建议学生非必须不离邕,减少外出,原则上不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建议学生暑假期间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做到不聚餐、不聚会、不聚集。每日监测体温并记录备案,如有发热、乏力、咳嗽等症状,及时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并把就诊情况发送至学校邮箱gxsyfxjdc@126.com。

2. 入校前要做好连续14 天自我健康监测和个人防护。每个学生从8月14日开始填写《南宁市教育系统师生员工暑假期间自我健康状况及相关信息登记表》。

3.8月28日星期五,新生凭《入学通知书》、《南宁市教育系统师生员工暑假期间自我健康状况及相关信息登记表》和《承诺书》(打印或手写均可,签名必须手写)、儿童预防接种证查验证明注册,不符合入校条件的学生暂缓注册。( 《信息登记表》和承诺书请在学校网站下载 )

祝家长、同学们健康、幸福!

附件:

1、南宁市教育系统师生员工暑假期间自我健康状况及相关信息登记表

2、自我健康状况及相关信息真实性承诺书

南宁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

2020年8月14 日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校园通讯